鸹崖

本人什么都可能写,并不是专门写某对cp

(15)Unintentional 

在人界的某个岛屿上有一座宫殿,虽不说是多么的富丽堂皇,但设计的却也是精美。

清晨的阳光穿过云层,透过几乎透明的窗帘落在了一对爱人身上。

有着番红色长发的男人正枕着黑色长发男人的胳膊,一床黑色的被子正盖在他们身上,将他们的肤色显得格外的白。

房间里弥漫着淡淡的情欲的气息,番红色长发男人身上淡红色的吻痕正彰显着他刚刚经历的情事。

“路西法,最近哈尼雅总是喜欢 往魔界跑…”米迦勒的声音由于刚刚到所作所为变得有些懒散。

“他大概是来找玛门的,他俩最近总在一起。”相对米迦勒路西法的声音一如往常。

“他俩恋爱了?”米迦勒很轻松的就说了出来,毕竟也没什么,路西法还是他爸呢。

“应该吧,他们的事你就不要管了。”

“不知道梅丹佐晓不晓得这事儿。”米迦勒有些担心接受力。

“应该知道吧,毕竟自己的儿子天天往魔界跑,总会有点察觉…”路西法的回答有些漠然。

“唉,路西法…你干嘛这么冷淡啊…”米迦勒听着路西法漫不经心的回答有些恼了,难道他俩不是我们的孩子吗?就是哈尼雅不是,那玛门总是吧,你对自己儿子的事都这么…

“你在我床上,想着别人的事,你还想我怎样…”米迦勒了然,这个小肚鸡肠的老男人吃醋了…

“是不是吃醋了«٩(*´ ꒳ `*)۶»”

“没有!”

“哈哈哈…我们都结婚了,你竟然还吃醋,真是小肚鸡肠的老男人。”

“哼!我们继续…”

“哎哎!别来了”

阳光渐渐退去,仿佛是不愿打扰这对老夫夫了…





(16)Lucky ?

“哈尼亚这里!”玛门朝哈尼雅走来的方向挥了挥手。

“你确定今天父亲不在吗?”哈利雅有些担心,他很怕父亲会拒绝他和玛门在一起。

“放心,今天米迦勒和我爸不知道正在哪腻歪呢,而且你最近来魔界的次数挺频繁的,米迦勒和你那天父肯定能猜到一些了。”玛门摸了摸哈尼雅的头发,心里感叹还是这么好摸…

“嗯…”

“今天你先想去哪?”

“图书馆!”

“你怎么这么喜欢去那…”我看到书就犯困!

“我喜欢看书,你要是不想去,我自己去也行…

“怎么会,走吧!”玛门很无奈,难道我连书都比不上吗,“哈利雅,如果有一天我和书同时掉河里了,你会先救哪个?”

“你不是会飞吗…”哈尼雅一脸无奈。

“我是说如果…”此时的玛门更无奈,掉水里会飞也没用吧…

“那就把水抽干!”

“……”玛门表示会魔法就是好…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