鸹崖

本人什么都可能写,并不是专门写某对cp

(14)碎梦-不可自拔

梦境是你的现实

沉睡时我的爱恋

失落的记忆阻不住我的步伐

一次又一次

是你的名字于我的依托

不可自拔


追寻是你的身影

你的自由

失去的光辉

荣获的新生

你的痛苦

我也曾体会

我的抉择

你胸前的玫瑰


堕落是暗夜的君王

你的狼狈

自欺欺人

莉莉丝的残影

提线的木偶

重拾的情感

沉沦

不再自拔


你是光耀的晨星

曾经的荣耀

不及

自由

我是祂的原罪

身负重任

与生俱来

千万伯度的追寻

不得的爱恋

以是曾经

不能自拔

你与我的圣迹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