鸹崖

本人什么都可能写,并不是专门写某对cp

和朋友讨论写什么的时候都说了很多,但最后真正的成品就有点变了味…

(17)Leave 

“路西法,你终于来了……”米迦勒仰望着星空,虽然魔界总是黑夜,但星星却很少见。

“米迦勒……”路西法看着站在他面前的人,不禁红了眼眶。

“我要离开了!”米迦勒的语气虽然听起来很平淡,但他的心里终究是不舍的。

“你要回天界吗?这次… 要待多久?”路西法说话的语气不再如往常,此刻充满了…悲伤,但他仍旧希望他自己想的是错误的…

“不,我要离开这个世界了,永远的!你不要为我难过,更…不要为我流泪…”米迦勒虽然这么对路西法说,但他自己其实早已泪流满面,他和路西法努力了那么久,到最后终还是要分开的,他不舍,难过,埋怨……

“为什么!为什么!我不要你离开…”路西法大声地吼着,到最后甚至染上了哭腔,他们好不容易能放下顾虑,为什么?为什么?仅仅是因为祂¹的一句话就要分开我们吗?这不公平!

“路西法,理智点,我的灵魂会永远注视着你的,就像这星星一样,我会永远永远看着你……”

¹:称上帝、耶稣或神的第三人称代词。

评论

热度(12)